close
我真的很失望

幫你們買晚餐會是很應該的事嗎
買也就算了
還囉嗦 要我買這買那
真的不抱歉嗎

後來打來要我外帶改內用
我說我還沒點時在電話裡還聽到
「怎麼會還沒點都幾點了」
我知道妳講話本來就那麼直白
不過我還是不能接受
這就是妳要我幫忙的態度嗎
如果妳嫌我慢 自己來啊
接著見到你們我實在擺不出什麼好臉色
你們能夠懂我快爆炸的心情嗎

我不想再這麼順從
為什麼我可以懦弱成這副德性
難道我只能活在妳們的陰影圈圈下嗎
很多事我一反駁就只被當笑話 笑笑就過
這是什麼不平等的世界
和妳們一起真正會認真聽我講話的有誰
還不都以妳們自我為主
受夠強勢作風
我 根本不適合
我只是 在強迫自己融入

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不屑和妳們一起吃飯的一天
沒種的我卻還悶不吭聲的
之後就好像沒發生過什麼
我想我會很快忘記這件事
但妳們在我心中絕不會再像從前

我們或許還是能好好的
只是我不會再是以前那個為了朋友什麼都願意盡力而為的傢伙
懂嗎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a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